学啦学啦

当前位置:首页 > 语录名言 > 其他语录

15句《阿甘正传》经典台词语录精彩句子

作者:bot 时间:2020-12-26 09:08:21 阅读:()

 

   《阿甘正传》是一部获得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六项大奖的影片,影片改编自温斯顿•格鲁姆的同名小说。通过对一个智障者生活的描述反映了美国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以独特的角度对美国几十年来社会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事件做了展现。塑造了一个虽然智障,但诚实、守信、认真、勇敢而重视感情的人物形象。他对人只懂付出不求回报,也从不介意别人拒绝,他只是豁达、坦荡地面对生活。他的从容、乐观、积极对社会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1. “你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什么意思,难道我以后就不能成为我自己了吗?”

  2.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 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leas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简单的人。

  3.妈妈说过,要往前走,就得先忘掉过去。我想,这就是奔跑的用意。

  4.一个人真正需要的财富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正应了中国的古话:纵有广厦千间,夜眠三尺之地。

  5.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

  6.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7.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8. 一个人真正需要的财富就那么一点点,其余的都是用来炫耀的,正应了中国的古话:纵有广厦千间,夜眠三尺之地。

  9.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p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0.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11.生命就像那空中白色的羽毛,或迎风搏击,或随风飘荡,或翱翔蓝天,或坠入深渊&helpp;&helpp;

  12. 我分辨不出哪里是天空开始的地方,哪里是地面开始的地方。那么美。

  13.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14.你只有忘记以往的事情,才能够继续前进。

  15.人的一生都会花很多时间在无聊的事情上。

显示全部

收起

相关文章
精品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