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啦学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知识 > 优美句子

赞美四季的景色的绝好句子

作者:bot 时间:2021-11-16 16:21:49 阅读:()

  1. 春天的诗很美,春天的梦很甜,春天的脚步更快。倾听春天的声音,是天赖般的深随,追逐春天的影子,是微笑的期盼。

  2. 寒冷的冬天来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东方红都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柳树上挂满了银条,草坪也披上了银装。

  3. 秋天,天不是那么蓝了,太阳变得有些白白的了,风吹在身上,让人陡然起一种萧瑟之意,天凉得早了,半下午之后,来不及看太阳,不知怎么天就黑了。

  4. 春天带来了明媚的阳光,带来了和暖的春风,让大地回春,让万物复苏,让树木发芽,让花草尽情的生长开放,让燕子小鸟冬眠的青蛙??享受着春天给它们带来的快乐。春天给人类带来了温暖,让休息了一冬天的人们走出家门,开始忙碌起来,等待丰收的秋天。

  5. 这时候正是早上八九点钟,明亮的阳光在树叶上涂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银色的光环。

  6. 淋湿了房,淋湿了树。

  7. 秋天的到来,也让**开了。看,**姐姐们有些白的像雪,黄的似金;有些粉的若霞,红的如火;对了,还有那别有特色的“龙爪菊”,像是无数缕喷泉,可又像是小姑娘的黄金般的卷发;还有,还有,那“金红菊”像节日里的礼花,真好看。

  8. 夏天真美好,“呱,呱呱呱!”是谁再喊。哦,原来是一只小青蛙再蹦蹦跳跳,好像很喜欢这美好时光。雨沥沥地下着,为夏季也织上了价值名贵的丝绵。

  9. 秋天到了,枫树最引人注目了,它们的叶子都红了,一阵风吹过许多叶子就纷纷落了下来,飘在半空中像红色的蝴蝶一样在天空中飞舞,又好像是蝴蝶仙子下凡。

  10. 寒冷的时候,空气也变得清新了,围起围巾,走到小街上,感受着冬天的气息,感受着冬天的清凉,感受着冬天的点点滴滴。

  11. 冬天的太阳也似乎怕起冷来,穿了很厚很厚的衣服,热气就散发不出来了。

  12.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轻柔的夏雨,滴哒哒,滴哒哒,透明的夏雨是凉爽的,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这种声音真是柔真是美呀!

  13. 早上起来,客厅窗户的玻璃上长满了美丽的冰霄花,像成排的雪松,迎风傲雪,巍然屹立;像美丽的孔雀开屏时张开的尾巴,栩栩如生;像一片片春天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小草;又像一只只可爱的小松鼠在石头上欢快的跳跃……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一双看不见的手,在悄无声息中创造出了美丽而神奇的奇观。我忘记了寒冷,像在吃一种美味的食品一样,贪婪地观赏着。

  14. 春雨潇潇地下着,树木干枯的枝条朦朦胧胧有了一层淡绿的色彩,雨水顺着树尖滴下来,变成了一串串水灵灵的音符。地面也湿润了许多,散发出一种沁人心脾的芳香气息。小草也偷偷地钻出地面,开始编织绿色的地毯。春雨潇潇地下着,它正轻轻地唤醒大地,悄悄地带走寒冷,慢慢地抚慰树木上严冬的创伤。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残迹,万物在春风的吹抚下醒来了,在春雨的滋润下生长了。

  15. 春天随着春风踏着优美的舞步与大地擦肩而过,就在这刹那间,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变得姹紫嫣红。喷泉吐出了一朵又一朵美妙的水花,蒙蒙的绿荫间一团团粉色在轻轻的摇曳。

  16.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么天空也是五颜六色,使人眼花缭乱?啊,那是孩子们放的风筝。在蓝天白云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属于孩子们,天空属于孩子们,然而他们不是同时也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天,增添着春天的色彩吗?

  17. 夏天是一个突飞猛进的季节。一切都在肆无忌惮地疯长,尤其是那夏天的绿色,又浓又深,霸占得漫山遍野,虽然是映衬着花朵,但事实上却是绿肥红瘦。雨后春笋一夜间冒出大地,竹子快速成长,关节胀得直响,原上芳草萋萋离离,林间参天大树又增加了一圈年轮。

  18. 有一串儿一串儿的紫藤叶,有一串儿一串儿的冬枣叶,有一串儿一串儿的石榴叶,还有一串儿一串儿金光灿灿的白腊叶。细长的身躯,细直轻柔的头发,这少女满面红光地在秋日中悠悠飘下,让我心中荡起羡慕的涟漪。

  19. 夏天来了,大树下面的小花都开了,五彩斑斓真美啊!在大路旁边,大树长得非常的繁茂,宽大的树叶像孩子们的手在微风中欢快的拍打。

  20. 春天的景物是最美的。春天的山是翠绿色的,远远望去,像是一块巨型的绿宝石。“住”在山上的小树一棵棵枝繁叶茂。走进茂密的丛林中,还能够闻到一股清新的泥土味,让人感觉到大自然的气息。

  21.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象,花木丛生的春天固然美丽,可金色的秋天却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机勃勃的景象,白皑皑的冬天固然美丽,但是,瓜果飘香的金秋却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

  22. 阳光给人们的一种感觉是温暖的,冬日的阳光也不例外,它给人们的第一种感觉是温暖,在寒冷的冬天里,早晨太阳升了起来,把金色的光辉洒在大地上,大地妈妈苏醒了,不再那么寒冷。

  23. 秋天,叶子一片片落下,带着一丝丝的遗憾,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她们跳跃着,旋转着,轻舞飞扬着,翩然落下。

  24. 秋天,那永远是蓝湛湛的天空,会突然翻脸而露出险恶的颜色,热带台风夹着密云暴雨,洪水潜流着,复苏的草原又泛起点点苍苍的颜色。然而,台风暴雨一闪而过,强烈的气流依然抖动着耀眼的波光。这时,只有北来的候鸟知道这张温暖的床眠,那飞翔的天鹅、鸿雁和野鸭,就像一片阴深的云朵,使这儿显得更苍郁了。

  25.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像一个快乐的精灵到处传播春的消息。她带着生命和希望步伐轻盈的走来了,她越过高山飞过河流所到之处无不蕴涵着蓬勃的生机。

  26. 大雪纷飞之际,是我十年难得一见的美景,那些小雪花是那样洁白,那样纯洁。山川树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层雪万里江山变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

显示全部

收起

相关文章
精品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