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啦学啦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知识 > 祝福语

冬天问候短信集锦

作者:bot 时间:2020-08-01 11:36:31 阅读:()

 冬天问候短信集锦:

  1. 深秋初冬天气凉,不知不觉到霜降,记得加被添衣裳,睡觉前把脚烫,温泉泡澡心舒畅,白天别管有多忙,抽空锻炼保健康,我的嘱咐记心上,这个霜降定会好事成“霜”,福从天“降”!

  2. 深秋就要走了,初冬就要来了,快乐依然在,幸福不离开,祝福也送上,愿你展笑颜,天冷防感冒,多多锻炼身体健,快乐幸福到永远!

  3. 霜来了,雨来了,风来了,寒冷来了!菊花盛开黄叶多,红叶飞腾舞初冬!一阵雨儿一阵凉,冬天来了,请记得保重身体哦!朋友,霜降快乐!

  4. 霜悄悄从天而降,风轻轻凉意增加,又是初冬雾一场,霜降节气精神爽。气候将渐渐变凉,黑夜将慢慢变长,温暖问候送你身旁,愿平安健康吉祥。祝君霜降快乐!

  5. 岁逢初冬,冷月当空,暖暖情意洋溢心中,遍地八荒,万里凝霜,思思祝福沸腾五脏,特别的日子,有特别的祝福,11月18,祝你要要要发。

  6. 小雪一到,初冬立显,气温陡降,飞雪点点,绿树加衣,防寒保暖,腌制腊肉,备冬过年,愿君保重身体,勤加锻炼,幸福快乐过冬日,祝小雪快乐!

  7. 雪花纷飞,寒意浓浓,小雪踏来,初冬已到,每一朵小雪花都代表我一份温馨的祝福,愿漫天的雪花带给你吉祥与好运,愿您开心快乐,幸福如意,平安健康,万事顺心!

  8. 一袭惦念,裹挟着冰雨,洒落窗前;一缕问候,催动着寒风,绵绵席卷。初冬时节,天气一天天变寒。愿你把烦恼冰封,让开心绽放,幸福快乐每一天!

  9. 又是一个周末,在这个初冬时节,愿冷风吹走你所有的烦恼!愿冰雨落完你全部的忧愁!朋友,轻松周末,愿你过得惬意舒心,美满快乐!祝福你!

  10. 叶儿落,草儿黄,风变冷,雨变凉......冷冬至,寒霜降,可爱的人儿要多穿衣裳。亲爱的朋友,季节变换,注意防寒。天气冷暖,你我相知。

  11. 起风了,下雨了,立冬来了,寒冷来袭,短信关怀送给你:采撷暖阳的余辉,让你的冬日暖暖;点燃耀眼的火把,让你的冬日精彩,祝你立冬愉快!

  12. 一声问候,一个短信,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一条围巾,用你的小手温暖下彼此; 请记得,立冬了,多加衣.别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个喷嚏,请记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哦!

  13. 立冬是收藏的季节,难怪这几天找不到你,到哪儿“冬眠”了?玩“躲猫猫”最好藏好一点,别让我逮到你,否则有你好看,罚你一个冬天都“失眠”!

  14. 立冬了,吃热点,别烫坏舌头就好了;穿多点,感冒流鼻涕就丑了;盖暖点,冻坏脚丫就糟了;相爱的人儿抱紧点,抱上就一辈子不撒手了。祝你们幸福哦!

  15. 天气变得很快,气温变得真坏,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态,这是对你关爱!

  16. 立冬到,冬来到,保重身体很重要,朋友短信来相告:天冷易感冒,衣服多多套,没事多跑跑,运动身体好,夜长你知道,不要睡懒觉,早起习惯好,生活不乱套,阳光温暖照,不再似火烧,短信来关照,不再心烦躁。收到短信笑一笑,愿你健康快乐无烦恼!

  17. 立冬了,吃热点,别烫坏舌头就好了;穿多点,感冒流鼻涕就丑了;盖暖点,冻坏脚丫就糟了;相爱的人儿抱紧点,抱上就一辈子不撒手了。祝你们幸福哦!

  18. 寒风满街吹,短信送祝福:冬日里,多变的是天气,不变的是友情;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季节里,愿你生活圆,事业佳,心情美,暖暖和和,甜甜蜜蜜,和和美美.

  19. 天上星,亮晶晶,想到你,很开心,星空里,万颗星,有一颗,是我心,想我时,看星星,失眠时,数星星,好朋友,用真心,提醒你,天冷注意防寒!

显示全部

收起

相关文章
精品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