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啦学啦

当前位置:首页 > 课外知识 > 世界之最

最大连体数独谜题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

作者:bot 时间:2020-06-16 22:07:59 阅读:()

   世界最大连体数独谜题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

  2020年世界青少年数独锦标赛于7月25日在北京落幕,当天来自世界各国的200名选手共同挑战【最大连体数独谜题】并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本次挑战的连体数独共有200个单体数独组成,由数独协会的工作人员历经3个月的时间出题并比对其间的共同区域,完成后进行难度验证并呈现唯一的正确答案。

  活动开始后,选手们积极作答,在短短的一分钟内,就有选手完成了自己的题目,在活动进行期间,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程东先生在现场对每一位选手的答案进行了详细地审核并确认。程东介绍说:“这是一项全新的挑战项目,吉尼斯世界纪录对此设定的标准是150个,要求每一个都是不同的单体标准九宫格数独,连体互相叠加,组成一个大型单一连体数独谜题,最终有唯一的正确答案。”

  经过现场近1小时的挑战,最后一名小选手提交了自己的题目,经过核对,全部挑战成功完成,最终的挑战结果是200个,成功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数独是一种源于拉丁方阵的数字智力拼图游戏,在数独高手看来,数独的魅力在于它的千变万化,不同的题目有不同的解答方法,但是答案只有一个。数独适合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人群,是一种开发智力、锻炼逻辑思维的休闲方式。世界之最

显示全部

收起

相关文章
精品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