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啦学啦

当前位置:首页 > 课外知识 > 世界之最

世界最长生日

作者:bot 时间:2020-06-16 22:09:07 阅读:()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报道: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日能持续的久一些。来自德国的Sven Hagemeier也一样,去年的8月4日,他为了延长自己的生日,进行了一次计划周密的跨时区旅行,这场旅行让他的26岁生日整整持续了46小时,并由此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的生日】称号。

  这项纪录此前的保持者是来自巴基斯坦卡拉奇的Nargis Bhimji,1998年6月,他为自己安排的飞行路线是:卡拉奇——新加坡——旧金山,然后返回。不同时区的跨越让他的生日一直持续了35小时25分钟。

  提到这次刷新纪录的生日,Sven说:“从很小的时候我便知道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而且是它的超级粉丝。我一直在想自己有没有可能也创造一项纪录,后来我就发现了这个适合我的完美纪录,而且我有信心一定能打破。”

  在刷新纪录的几天里,Sven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飞机上度过,吃着飞机餐,然后想办法让长途旅行变得尽量舒适,并通过手势语进行沟通。

  Sven认为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对他而言,是“一个绝妙的生日礼物”。而对于今年的生日,Sven计划低调、传统一点,比如在家中与朋友和亲人一同庆祝。

显示全部

收起

相关文章
精品推荐
猜你喜欢